宴山河(艰难复健版)

微博:宴山河-,inner:宴山河

识卿:两道大佬不得不说的惊世虐恋(论坛体)

假设:当修仙界有了通讯玉碟,类似聊天群那种。

假       论坛体


第一次写,很烂很烂orz,轻点骂


我发现,旁观者始终有限制,他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相伴数年,在惊鸿十五年心动,在神陨之地分离。他们永远不知道言卿为了幺幺只身赴死,而幺幺为了言卿舍弃一切只为再看他一眼。

无数思念挣扎都被掩埋。

———————————————————

1l      浮花啊花花花

救命。我不理解。

为什么渡微仙尊突然就有道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惊恐)


2l       这个修仙界怎么了

我也。

前些天还说是一尘不染高岭之花,后面突然就和十方城少城主扯到一起,最后更牛了——直接合籍大典。

我错过了多少戏份啊???

(尖叫


3l        放弃吧

别说了,我师妹已经哭了好几天了。

4l        救命

整个修仙界,百分之九十都在哭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毫无预兆!!!


5l        回春不回

那啥,其实也不是毫无预兆的哈。

那位还在回春派的时候,拿南斗令向忘情宗要求说要与渡微仙尊结为道侣。

然后,渡微仙尊来了,然后没拒绝……

当时就说他们俩凑在一起奇奇怪怪。


6l       擦干眼泪

唔……一见钟情啊


7l       浮生梦

师妹你恢复得好快

话说一见钟情真的很棒诶


8l       十方城总管

屁嘞。

什么见鬼的一见钟情。

两人早就勾搭上了。


9l       奇奇怪怪没有脑袋

啊,楼上这名字……

魔域的通讯玉碟也能连上吗?

算了暂且搁置,楼上展开讲讲?


10l     浮生梦

楼上展开讲讲?


11l     擦干眼泪

楼上展开讲讲?


12l    不辣

楼上展开讲讲?


13l     十方城总管

回来一看人这么多?

那我就讲讲。

我估计你们都知道一百年前谢应只身入魔域、火烧十方城的事儿(啧,提起来真憋屈)

那就是言卿那小杂种和他姘头里应外合干的事儿。

娘的,整整一百年,我天天往言卿寝殿里塞人,一个都塞不进去就算了,还要听他嘴贱。

啊,想起来就想撕了他那张嘴。

我特么什么环肥燕瘦男女老少都找过,清纯的妖艳的内敛的奔放的,什么样儿的没有?他跟我说什么?

说什么“难得的是缘分”。

说什么“有缘人应该诞生在万鬼窟中,踩着白骨向他走来”。

呵,走来取走他的命吗?


14l       烬城一把手

啊,不愧是少城主。

这思想境界不是我等能拥有的(鼓掌


15l       冥城欢迎你

呵,你这样拍马屁,言卿能看到吗?

他现在远在上重天,手再长也伸不到魔域,不如我们……


16l        陆爹

救命你疯了吧?

淮明子言卿都不在,你以为凭自己能重铸十方城荣光?

谢应分分钟割了你的脑袋。

不过话说回来,七公公,以少城主那夜御十人的……这一百年他真的一个都没要?


17l         浮生梦

我看到了什么???

你们魔域真乱啊orz


18l          奇奇怪怪没有脑袋

震惊。

无措。

开始思考。


19l          十方城总管

行吧。

现在也没必要瞒什么了。

那些都是我编的,天天在红莲之榭里被他气的揪秃了几百根拂尘,我就只能靠这个恶心他了。

他真的一个都没要。

我就说他怎么一听到谢识衣这个名字就发脾气,还以为是素有旧怨,没想到是早有勾结。

呵。

呵。


20l          擦干眼泪

然后呢然后呢?


21l          十方城总管

然后见鬼的,谢识衣真从万鬼窟爬出来了。

当时我们在十方城,言卿举行百城朝祭,百城城主呆在下面,听着言卿冷嘲热讽脸色难看得不行。

没想到黑城城主从万鬼窟里爬出来,向言卿求救,然后就被谢识衣拧断了脖子。

然后……

然后言卿走下去了?!!!!

我就说!我就说!我就说!

他们俩凑在一起奇奇怪怪勾勾搭搭,谢识衣出剑言卿不躲,然后谢识衣老老实实地被押着过来了……

我就说!!!

言卿!你骗我骗的好惨!!!


22l          浮花啊花花花

啊这。

冷静冷静。

不过,好像有点东西。


23l          回春不回

所以说,他们俩很早就认识了?


24l          十方城总管

当时他们一口一个“夫人”一口一个“夫君”,我还以为是什么大魔头强折高岭之花的剧本?!

没想到是狗男男狼狈为奸打情骂俏!!!

呕。

现在想起来已经恶心死了。


25l          擦干眼泪

这么甜的吗?(这是可以说的吗?)


26l           不辣

哇,哇哦


27l             这个修仙界怎么了

笑死

不过 这个剧情好像有点眼熟哈


28l              红莲

七公公别说话了

当时在红莲之榭里,说实话我们一帮下人还挺喜欢少城主。

少城主模样好,待我们又和善,虽然明面上我们帮老城主做事,但阳奉阴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当时少城主在十方城其实一点都不开心,偶尔他会问我们有没有见过上重天,上重天是不是特别干净特别好。

后来渡微仙尊来了,我在一旁侍奉时,才觉得少城主活了起来。

笑得张扬又动人。

当然,如果我盯着少城主发呆时仙尊没有瞪我就好了(微笑


29l             榭中花

渡微仙尊和老城主打起来时,整个红莲之榭跑了一半,都吓得不行。

两个化神期凑在一起,威压都让人腿软。

我胆子大,拉着楼上留下来想看看能不能帮帮少城主,没想到少城主安顿好仙尊后直接杀向了淮明子。

然后,一场大火烧尽红莲之榭,少城主再也没出来过。

我们想放仙尊出来,没想到根本破不了门口的禁制,还是仙尊自己走了出来。

唉。

仙尊当时的脸色难看得吓人,就好像他自己也跟着那个人死在了大火中。


30l            梦境

那啥,我现在也觉得剧情开始眼熟了。

已知:

十方城万鬼窟,夫人夫君

红莲大火,仙尊站在外面面色惨白

推测:

二人早就相识相知甚至相爱

……

我突然想起来一本神作。


31l         放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识卿不言卿》是不是?

谢识衣言卿名字也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卧槽???


32l         救命

卧槽!!!


33l         奇奇怪怪没有脑袋

卧槽!!!


34l          我勒个去

卧槽!!!


35l           浮生梦

诸君冷静

虽然我现在已经抱着我师妹开始尖叫了


36l          潜水党震惊

请将我的名字反复吟唱


37l          有谁见过晏卿吗

谁在说我的《识卿不言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晏卿,谢隐等了你两百年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8l          我是谢隐的狗

早年书粉被炸了出来


39l          唔啊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40l         浮花啊花花花

这是找到原型了?


41l          陆爹

翻了一下书,好像……

娘的,那场景写的一模一样!!!


42l          救命

救命,原来这一对早就在一百年前就火遍了修仙界吗?!


43l         擦干眼泪

所以说,他们早就……

那,中间那一百年,少城主去哪里了?


44l         烬城一把手

少城主当时真的和淮明子同归于尽了,灰都找不到


45l          双生暗

作证,魔域人谁没去扒拉过呢?


46l          奇奇怪怪没有脑袋

你们魔域人真不讲究啊


47l           浮生梦

重生?

这么、这么……奇妙吗?


48l            这个修仙界怎么了

咱们都修仙了,还怕什么奇妙


49l            放弃吧

怎么了兄所言有理


50l            救命

那就暂且当少城主重生了。

下面呢?

有没有知情人分享一下?


51l            回春不回

我吧

其实也没啥好讲的

仙尊带走了少爷,就这样


52l            擦干眼泪

嗯……下面呢?

有忘情宗的兄弟姐妹吗?


53l             明白了泽兄

我我我

当时言导道友一来就被安排在了玉清峰

那可是玉清峰啊道友们

至今除了谢师兄无人上去过的玉清峰啊!

后面更离谱了

谢师兄陪他下山历练,借剑给他(标红:是不悔),让仙盟弟子保护他……

谁看了不直呼一声“我的天哪”


54l            救命

救命

那可是不悔

你们剑修不一向把自己的配剑当成道侣的吗?


55l            奇奇怪怪没有脑袋

剑修在此,我不可能借剑的!!!

谁都不可能!!!


56l             薄荷叶

我身边剑修很多,道侣也是剑修

我们家这位是能把剑抱着睡觉的地步(微笑


57l            庭岚

看出来了

仙尊真的好爱他

话说,仙尊当时带着少城主来忘情宗时,我在一旁来着。

当时他们两个相携拾级而上,红梅十里,真的看的人心神恍惚。

我在旁边听到少城主对席长老说:“我是他的故人。”


58l          浮生梦

“故人”

好像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所有的爱恨纠葛都掩在了一个“故”中


59l          擦干眼泪

师姐别说了呜呜呜呜呜呜

更殇了


60l            噼里啪啦

那我再说一句

当时汀澜秘境中,我看着被淮明子夺舍的殷无妄和少城主打架来着,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无情道碎了。”

救命,我当时看着他们神仙打架什么淮明子少城主都出来了,脑子一片空白,这句话一下子给我砸醒了。

千百年来谁修了无情道?

只有渡微仙尊啊。

然后我看那个啥淮明子动了“炙火玄阴阵”,然后仙尊冷笑一声说“我研究了一百年的炙火玄阴阵。”

然后他用了心头血。

非常对不起师尊要我温文尔雅的教诲,我当时满脑子卧槽卧槽卧槽orz


61l             对不起师尊

卧槽卧槽卧槽

为谁碎的无情道?为谁破的琉璃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好爱他!!!


62l             擦干眼泪

救命,这什么神仙爱情


63l             这个修仙界怎么了

麻了

不愧是仙尊和少城主

和我们普通修士谈情说爱一点都不一样


64l             回春不回

麻了


65l              浮生梦

话说,汀澜秘境之后就是仙尊和少城主双双失踪,上重天疯传仙尊为情所困的时候了吧?


66l             十方城总管

微笑。

破口大骂。

他们当时在障城谈情说爱。

我,又被言卿逮着了。


67l            冥城欢迎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十方城总管

谁比谁高贵

咱们最后不都被逮着了吗?


69l            冥城欢迎你

什么叫“逮着了”

我明明是自愿投靠誓死效忠少城主啊。


70l             陆爹

救命

真不要脸了


71l             救命

我在这里。

接下来就是上重天紫金洲之变对吧?

我们不到那个级别,具体消息也不知道,但是天上那个黑色大鼎真的吓人。


72l               浮生梦

万幸,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仙尊和少城主能安安心心在一起了。


73l              盟主座下第一恶犬

嗯?

这个……


74l             师兄座下第一猎犬

师兄说了,不用封。


75l             朝云不暮

都到这里了我就再补一些吧。

其实渡微一开始没打算修无情道,他当时封闭无感只身一人走上九千九百阶,浑身是血。

他那时候,好像真的无处可去了。

然后,他只身一人入魔域,回来后又将自己关起来整整一百年。

还有一点啊,我看见诸位小友上面谈了好多渡微的事,我说一些言小友的吧。

霄玉殿大乱时,需要渡微以身为祭以心为阵才能封印魔神,但言卿舍不得。

他选择用身体封印魔神,自此与魔神永存地底,只身赴死。

我不太了解言小友,只知道他潇洒,爱笑,有一双惹人疼的眼。

但是渡微告诉我,言卿本可以永远忘记他,拥有一个美好温柔的未来,但为了他,又回到了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

这里没有他熟悉的一切,只有一个渡微。

———end——

评论(24)

热度(6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